【深红】睡眠

深夜洗澡完毕后,在腰间裹上一块浴巾便毫不避讳地穿过空无一人的大厅,拧开了房间的门把。
“红……”

深夜推开一条门缝,见房内已经拉完了灯便止住了嘴。他半推开门,借着房外的灯光看清床上正平躺着睡觉的男子,轻手轻脚地走进了房,虚掩上门。

靠近床缘,深夜倾身下去观察红莲沉稳的睡颜和平静的呼吸,轻声笑了一下,然后欺身上去将右手撑在红莲的头侧,眼睛凝视着红莲近在咫尺的嘴唇。

“……zzZ”

深夜见红莲没有任何转醒的迹象,勾勾嘴角,小心翼翼地爬上了床,然后将双腿分别跪在红莲的身侧,双手撑在对方头旁,曲肘将两人的距离拉近。

“……zzZ”

深夜慢慢凑近,然后在两人的鼻尖仅隔一厘米的地方停下,感受着对方的鼻息,大海般的眸子里暗藏笑意。倏而他猛然撑直手臂,躲过从被窝里直击自己下巴而来的拳头,笑意不减地看了看拳头,然后将视线落入拳头主人已经睁开的紫罗兰色的双眼中。红莲皱着眉闷哼一声,开口不满的说。

“你这家伙别乱蹿到我身上来。”

“我在做俯卧撑而已啦。”

说着深夜就撑直了腿,笑意盈盈地垂头看红莲不耐烦的神情,又缓缓压下去,却被红莲一掌抵住。“太近了。”红莲冷冷地说。房内静默了几秒,红莲感觉手有些湿润,移开手见到深夜伸出舌尖舔了舔嘴唇。

红莲愤怒道:“你丫有完没完!”

“哈哈哈,”深夜凑近红莲,“这才是标准啊。我没穿衣服,这样才能热身嘛。”

“啰嗦!”

红莲曲起膝盖直戳深夜下体,深夜猝不及防,不幸被击,痛卒。【不

评论(7)
热度(48)

© 时岿嶙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